銘傳再添國際姐妹校 泰國皇家佛統大學與我攜手前行

銘傳大學國際姐妹校再添新夥伴。國際教育交流處劉廣華處長12/5親赴泰國皇家佛統大學,代表銘傳見證兩校簽署姐妹校合作備忘錄,開啟雙方推動教育領域的發展和互相學習的大門。

銘傳大學與佛統大學簽署姐妹校合作備忘錄儀式,由銘傳劉廣華處長和泰國皇家佛統大學校長Dr. Wirat Pinkaew共同見證。劉廣華表示,這不僅是一個合作協議,更是一個新的開始,一個促進台灣與泰國文化交流和學術合作的契機。Dr. Wirat認為這次合作不僅擴展佛統師生的國際視野,還將促進兩校學生、教職員工的交流,期待透過這次合作,帶來更多的學術研究項目和交換計畫。

泰國佛統皇家大學前身為成立於1936年的佛統府女子師範學校,和銘傳前身一樣只招收女子學生。2004年泰國國王下詔更名為泰國佛統皇家大學,成為皇室下屬的皇家大學,是泰國具有一定影響力和知名度的全日制綜合性高等院校。

轉自銘傳一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