銘傳與越南同奈科大簽訂MOU開啟兩校交流篇章

越南同奈科技大學Dong Nai Technology University(DNTU) Prof. Phan Ngoc Son董事長,11/28率團訪問銘傳大學,由銘傳李選士校長親自接待,雙方並代表兩校簽訂合作備忘錄,為未來在教學、研究和文化交流等多個領域,建立全面合作的夥伴關係。

李選士校長在歡迎會上表示,這次合作被視為一個具有特殊意義的時刻,標誌著兩校攜手合作,致力於共同推動教育領域的發展。同奈科大董事長Dr. Phan表示,DNTU為一所結合高等教育與技職教育的私立大學,在教學與研究方面亦有頂尖的發展,並且DNTU位於台商林立的同奈省,未來將有高度地人才需求,期許通過兩校的合作,進一步分享彼此經驗和知識。

同奈科技大學此行由董事長Dr. Phan帶領副董事長Vo Thi Thanh Hoa、國際長Dr. Thiện Khánh Trần及健康科學院院長Dr. Nguyễn Di Khánh蒞校訪問。目前銘傳有800多位越南籍學子就讀,未來與DNTU建立緊密友誼和深厚的合作關係後,更能促進兩地師生文化交流與理解。

轉自銘傳一週